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有些落空❤


首先..     祝自己生日快樂❤

接下來.....   謝謝祝福..



標題特別感傷=)
說不上爲什麽..


現在當下の我..
有種好強の失落感  =)










我陳俐潔.. 
期盼我18歲の生日.. 

其實不是這樣の=) 

我很希望很希望.. 
自己の好朋友一班拿著小小の蛋糕❤ 

 在12點時.. 
把蛋糕拿到我面前來.. 
 和我唱生日歌.. 
讓我感動得落淚❤ 




 可是....今天18歲の陳俐潔 所落下的淚.. 
是因為希望落空了.. 
 所以流下了淚❤ 


 別人の生日.. 
總是很精彩..
總是歡笑連連.. 


 而現在正在過著生日的我.. 
現在寫著部落格的我.. 



 卻流著淚.. 
寫著自己の失落..
寫著自己の落空.. 



 18歲.. 
我還是一個人.. 
我還是被家人罵著度過の.. 


 我不必期望太多❤ 我的生日.. 
永遠不會精彩.. 它就是個普通不過の.. 一個10月25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