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❤我受不了这个家❤

不是我任性~
不是我不说道理~
诺我在别人眼里是一个不说道理~
不分清是非的人!
那我想说!
我家中还有一个比我更严重的妈妈叫什么?!
我并不是讨厌他或是我故意要说他~
我没不说道理!
我没不尊重他~
你是我母亲~
我知道~
你是怀胎10个月把我生下来的~
我知道~
但是请你容忍我在这里抱怨你!
从我今天一补习回到家
你不理我~
i don care~
我可以以为你情绪不好~
再来~
吃饭时~
你坐掉我位~
问你为什么坐我位~
你只是很不爽的说~
“跟你爸坐拉”
我没有生气`
我顺从你意思~
但是我心里已经很清楚的知道`
你和爸又吵架~
我没有理会没有说什么~
但是我不说什么不代表我的极限还每到!
吃完饭~
你什么都不做~
碗全部不洗~
吃了桌子全部不抹~
你不做~
我很自动的!
我自己做完!
我在厨房正正摸了1个小时多~
你连进来一下都没有!
我在乎~
但是当我到客厅时!
看见爸突然不在!
就只是过问了一下!
你竟然吐出一句我害你和爸吵架!
设问一下!
出门到回来!
我什么也没说!
出门到回来!
你说的叫的!
我全部服从!
出门到回来!
你摆张脸给我看!
我说过什么了!
出门到回来!
你不停的骂我!
无缘无故的骂我!
我回嘴了吗!!
为什么从小到大!
你们吵架你都说是我害!
我从来没做过什么!
问你原因!你说不出!
从小~
哥吃了糖果乱丢~
你问也没问~就直接用藤便打我~
直到哥知道~问了我原因!
他去和你承认是他!
你连骂或打他都没有!
就算现在长大了!
不是为了躺果纸!
你也是为了其他事用手捏我!
哥房间每收~
没折被~
你第一个早上就骂我为什么不帮他折~
然后把我从睡梦中捏醒~
我每天的每天都是被你骂醒捏醒!
我想说!!!!!!!
我是你生的吗!!!!!!!!
为什么你舍得这样对我!
要是家没有哥哥~
我会是怎样!
我几乎每晚哭~
如果不是哥听到~
问我什么事~
在这个家谁帮我讨公道?
我已经受够这16年来这样对我了!!!
这个已经不是一个家!
只是一个让我哭累睡着的地方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