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✿ BRITHDAY ✿





【不得不承認今年生日有了你們,變得特別精彩=)】




【24/10/2011】


和12個瘋狂愛抓kit的朋友們上 kukup 慶祝我生日..
哇哈哈..................


一進到度假屋..本老娘第一件事就是....
去k房扯人家的DVD去客廳看韓劇 =0=


嚴格說起來我也是有幾不好意思兩三下 XD


第一天而已..
大家就吵得不得了了..

而且在度假屋裡面超級自由的說=)













度假屋一下像賭場..
一下像在開演唱會..
一下又像在戰場醬..


哈哈...總之屋子給我們搞得不像樣..


幹嘛說像賭場..
我不說,用屁股想都知
男生都愛賭博嘛...


幹嘛說像演唱會..
我不說,上面也寫了有k房..
炸歌都來不及..


幹嘛說像戰場醬..
我不說,你就不會知了啦..
因為大家跑去買氣槍來大戰!!!! 0.o


是有幾夠力帥夠力好玩............哈哈


SEE............






看得出被氣槍打到是有多痛的了嗎><

紅+腫+瘀青 = 我都不會掉 =0=



哈哈.....
不過我摸著良心說..

雖然很痛..但是是好玩的..
抓kit抓得不像樣..
24小時都在抓.....哈哈


到了晚上十一點多..我累到自己是誰都忘了想去睡..

該死的..我盡然玩過頭晚上12點後是自己生日..


結果被RIIKO挖起來..
坐在客廳看戲看到快睡了..


其實心裡知道那12個小鬼不知道要搞什麼鬼花樣..

所以裝不耐煩的等 XDD 哈哈


一到12點..
被蒙著眼睛走到房間...


將將將!!!!!





我第一個生日禮物---【一條項鍊寫著我英文名,還有寶貝們親手做的卡片】


呵呵....謝謝寶貝RIIKO n 寶貝YUFFIE =)


雖然講卡片很普通啦..
啊不過以你們兩個美術白痴來說能做到這樣的卡片..
其實是奇蹟了XDDD 哈哈

開玩笑的..
兩個寶貝..我愛你們


之後更加kit的是....

將將將.......

我這一生中收過最特別的蛋糕.........







honey star當做蛋糕 XDD...幾有創意下

結果要睡前..
全部人又來抓kit.....

A房B房打架...哈哈


【我和我兩個寶貝】













【RIIKO寶貝】






【YUFFIE寶貝】


差點忘記謝謝RIIKO寶貝的男人 溪水流XDD
謝謝你出錢讓我去kukup慶祝生日=)
謝謝YUFFIE的男人一直弄我笑不停..


【番薯送的禮物---石頭】 ==無言..





不過還是謝謝你們=)

RIIKO寶貝

yuffie寶貝
RIIKO男人
yuffie男人
番薯
文豪
俊維
家成
妹兒
禁兒
xiiao hui
曉陽


【25/10/2011】


隔天大家都要回了..
當然也不會放過今天魯


哈哈...大家也是玩瘋了..


大家一直很懷念差茶點時間=)

就算是回到了新山..大家還是在想念那裡 >///< 到了晚上..晚餐也不錯好料一下納....



我所謂的好料就是火鍋....哈哈


吃到大家漲死...


對了對了....忘記說...

24號晚上大家有放孔明燈XDD

我寫了【我要變富婆....】啊哈哈==簡直白日夢好不好



要睡前又來了...

每次等到要睡才來抓kit...啊哈哈....



【26/10/2011】


回家啦回家啦... =)

雖然回家之前發生了小狀況..

但是幸好大家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=)

謝謝啦....


【27/10/2011】


你以為這樣我就慶祝完了嗎!!?

哈哈...才沒有勒...


登登登登............





【石頭餐】

謝謝DANNIS n KIYO寶貝

帶我去吃好料...

善龍錯過了....哈哈


謝謝你們的蛋糕=)





謝謝你們的禮物=)

【iphone殼------我愛的kuromi】





謝謝我寶貝wensi
請我們唱歌=)







謝謝你們=)




swei
x.guo
麒仁
小朱
momoko
xenos

還有好多人=0=
懶惰TAG了...


幾時到你們帶我去慶祝唱歌XDDDDD

哈哈

謝謝zee寶貝 n yuko寶貝的祝福
愛你們



【被寫名字出來的,按得進去他們FB哦=)去加我可愛的朋友們吧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