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簡單❤



每個星期1-5早上
在半醒の狀態中
懶散の走到廁所刷牙洗臉洗澡的



穿上白色校衣
淺藍色的校裙
扎起了馬尾到學校耗時間去❤

放學回來并沒有閒著..
總是自己會找些節目..


沒有節目の下午總是會呆在電腦前知道吃晚餐為止..


我發現自己回到那個充實の人生❤


現在の生活不是朋友,就是工作,不然就是電影




很享受一個人の生活..


總是把一天の時間給好好用完..就連睡覺時間也不放過工作..


工作到大半夜の現在才開始停下手來..看看了電腦の時間..
發現不是很遲也不是很早..



就只是正剛好早上5:00❤



【瘋了!!】

整個人是處在不知道該不該睡の狀態中


不埋怨些什麽..只是告訴了自己
不忙碌些過生活..你的生活會長滿蜘蛛網



以往覺得單身好可悲現在覺得單身要珍惜❤




珍惜自己❤


直到有一個真正懂得珍惜你の人出現告訴你:


【我不要你一個人..我要你離開單身..但是我不會沒收你的自由❤】





就是這樣❤


我要的是擁有私人空間の戀愛


其實很簡單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